close
小屁孩音樂網鈕 Kid actor Music Network(KMN)(叮嚀:建議使用電腦版頁面閱覽)
  #高爾宣 >cannot breathe  

【KMN選單】

#KMN首頁

#小屁孩YOUTUBE

#高爾宣 >cannot breathe

  @高爾宣OSN .
【創作資訊】 【歌詞】 【其他資訊】

曲:intrumentalSAD

詞:Osn

歌詞:(由OSN影片留言(雷姆)轉載。)

Osn-cannot breathe
一個簡單的問題妳是愛我還是自己
只喜歡被追求的感覺吧
僅此而已
我每一口氣的努力
just a game huh?
Done with this bullshit
沒想過會so dangerous
Ok just blame it on me
是我犯賤 hommie
Trynna find a way out but u got a chain on me
每次告訴自己no more of you that i am done
卻又Been played on man wtf is going on
So I've been party all day
把自己搞得很累
把妳混在酒精裡面
要這樣喝才會醉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寧願每天這樣hangover
多吞幾顆pain killer
But was the game over yet?
我決定回家時候故意繞過那條街
我卻又期待在這條街或許能遇見
就說我犯賤 不願意承受這句點
so let me say
曾經說的romantic
是愛我還是自己
I cannot breathe No I cannot breathe
NO I cannot breathe
曾經說的不哭泣
不愛我妳愛自己
I cannot reach No I cannot reach
No I cannot reach
Yeah I cannot reach
我觸碰不到妳的愛
No I cannot breathe
I Suffocate from 妳的壞
Please correct this peice
Girl It couldn't be
其實All I need is you don't let me Rest In Peace
妳要虛榮我只能夠嘆氣
能讓妳快樂笑的不是我的羅曼帝
像你過河拆橋的我只能故作淡定
就當妳開玩笑的我勉強能夠站起
不哭不鬧的但我衝動 我墮落
不服自己的過錯 eh
舒服像刺青的痛 should know
been told all day
一個裝睡的人你該要怎麼叫醒
一個裝醉的人該看穿她的表情
那妳就繼續笑吧 對
我已經看穿當妳的笑不再完美
我已經踏出妳的謊言不再被連累
在天黑之前
把妳抽完剩下煙灰 god damn bae
曾經說的romantic
是愛我還是自己
I cannot breathe No I cannot breathe
NO I cannot breathe
曾經說的不哭泣
不愛我妳愛自己
I cannot reach No I cannot reach
No I cannot reach

臉書:

www.fb.me/osnrapper/

 

@高爾宣OSN
   喜歡就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高爾宣吧!  
  資料、影片來源:youtube-爾宣高  
@高爾宣OSN

小屁孩音樂網相關資訊:1. 音樂來源:音樂唱片公司官網、YOUTUBE等平台。2. 音樂僅供個人欣賞,非商業性質營利。3. 如喜歡音樂,請支持正版CD專輯。

www.cai1991.tw-KMN400683686

客服信箱:studentgroup31@gmail.com

學生集團 所有。studentgroup。2010-2017

.<編輯>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