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孩音樂網鈕 Kid actor Music Network(KMN)(叮嚀:建議使用電腦版頁面閱覽)
  #高爾宣 >告訴我  

【KMN選單】

#KMN首頁

#小屁孩YOUTUBE

#高爾宣 >告訴我

  @高爾宣OSN .
【創作資訊】 【歌詞】 【其他資訊】

曲:Fx-M Black - MIND - Jazz Rap Beat ✘ Chill Hip Hop Instrumental 2016

詞:BT, KK, Osn

#一首舒服的小情歌

BT:
這段愛情 像是八點黨的劇情
被眾人們早已看清 都不知道演到第幾集
還是一樣 幾乎都是在演內心戲

自己覺得 很傻很呆 很天真
是我對妳還真的是還不夠認真
還以爲自己可以矇騙這一切
偷偷的將你放在我身邊

這樣你就不會有所難為
我擔心你的安危 像是 夢裡相會
每晚出現在腦海裡面
我不能夠見你一面

這樣會無法分辨 我對你的思念
可惜事情變得如此複雜
讓人無法觀察
到底要怎麼說話 才不會顯得尷尬

*到底要怎麼做 你才會注意到我
到底要怎麼做 你才會接受我

KK:
Hey girl 那晚見到你的臉孔
I wanna chase you 我的心房被你攻破
不要問我愛你夠不夠 多不多
我的行動早就證明我已經放手一搏

喜歡在你背後 在你左右
不開心的事情都let go let go
反正未來有我陪你走
反正未來有我陪你過

我愛你的方式讓你顯得尊貴
如果愛你要排隊 愛你我願意插隊
像小情侶天天約會 開車幽會
大餐吃完我來pay

逗你開心賠罪 我願意下跪
I'm not just saying 準備幫你帶上鑽戒
未來跟你跟你同個房間 相同視線
我們之間 不會再有偏見

*******

Osn:
不再酒醉 不再誤會 像隻烏龜
追不到你 他總是學不會
想到妳眼前和妳眼神交會
叫妳 寶貝 但是它的殼在枯萎

Oh no girl you love yourself
話說再多沒用nope I can't help
Oh no I 真的沒辦法 只好自己換個想法

Nono 真的沒關係 我還沒有習慣而已
Nono 真的沒關係 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Nono 真的沒關係 沒有我妳會更高興
Nono 真的沒關係 妳不愛我也沒關係 88

臉書:

www.fb.me/osnrapper/

 

@高爾宣OSN
   喜歡就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高爾宣吧!  
  資料、影片來源:youtube-爾宣高  
@高爾宣OSN

小屁孩音樂網相關資訊:1. 音樂來源:音樂唱片公司官網、YOUTUBE等平台。2. 音樂僅供個人欣賞,非商業性質營利。3. 如喜歡音樂,請支持正版CD專輯。

www.cai1991.tw-KMN398020231

客服信箱:studentgroup31@gmail.com

學生集團 所有。studentgroup。2010-2017

.<編輯>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