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孩音樂網鈕 Kid actor Music Network(KMN)(叮嚀:建議使用電腦版頁面閱覽)
  #高爾宣 >今天說分手  

【KMN選單】

#KMN首頁

#小屁孩YOUTUBE

#高爾宣 >今天說分手

  @高爾宣OSN .
【創作資訊】 【歌詞】 【其他資訊】

#曲:magestic records

#詞:Osn, Osn 的小粉絲

(由OSN影片留言(吳雅鳳)轉載。)

關於妳要說的那句話
妳怎麼還沒說出口
那其實我也超級怕
但這是唯一的出口
那妳想要的那卻不是我想要的
丟牆角的承諾
我們總被現實強暴了投降好了
now get the fuck my head
u don't know what I've been through
我被妳knock out I'm dead
yeah 是我沒想清楚
我點了一支菸 又開了一瓶酒
在我們說分手以前 要學會自己走
妳冷漠 我振作 要分手 我沉默
妳冷落 我能做 什麼我不能承受
那空氣像生了病 我無法好好呼吸
街上異常的靜I'm like a maniac 我無法冷靜
你要走就走那妳又何必要停留
反正留不留又不能強求而且你還是會走
now listen 我們就在今天分手好不好
ill be missin 但我寧願我寧願沒有你的笑

(如果妳不愛我也沒關係 我隨便妳
一個人一直走一直走今天說分手)x2

忘記是第幾次
妳脫口而出那幾個字
場景重複太多次
我後悔自己太誠實
妳的高傲我的渺小已拉扯到極致
關於什麼是非對錯 uh uh 無力去爭執
那就這一次 就讓它成為最後一次
那我不哭不鬧不說不要
電話號碼刪掉
妳的無理取鬧 和我的無可救藥
妳的擁抱妳的吻 我耖 妳的承諾到老
妳沉默 妳掉頭 妳瀟灑走掉
讓我沈沒 沒盡頭 妳已不再是我的主角
要我放手 i let go 眼淚不掉 我接受
別問我好不好妳已不再重要 今天說分手

(如果妳不愛我也沒關係 我隨便妳
一個人一直走一直走今天說分手)x2

臉書:

www.fb.me/osnrapper/

 

@高爾宣OSN
   喜歡就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高爾宣吧!  
  資料、影片來源:youtube-爾宣高  
@高爾宣OSN

小屁孩音樂網相關資訊:1. 音樂來源:音樂唱片公司官網、YOUTUBE等平台。2. 音樂僅供個人欣賞,非商業性質營利。3. 如喜歡音樂,請支持正版CD專輯。

www.cai1991.tw-KMN398020828

客服信箱:studentgroup31@gmail.com

學生集團 所有。studentgroup。2010-2017

.<編輯>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