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孩音樂網鈕 Kid actor Music Network(KMN)(叮嚀:建議使用電腦版頁面閱覽)
  #高爾宣 >留學生的故事  

【KMN選單】

#KMN首頁

#小屁孩YOUTUBE

#高爾宣 >留學生的故事

  @高爾宣OSN .
【創作資訊】 【歌詞】 【其他資訊】

#曲:jurrivh

#詞:OSN

 

#這首給寫給在外面留學,打拼的人,送給你們,也送給自己。

(由OSN影片留言(Mr Eshin)轉載。)

 

每個人都有夢想
就算沒人捧場 沒人為你鼓掌
沒人在乎你受傷 斷了翅膀
一人在哭你惆悵 犯了失望
又沒差 你握緊拳頭
往上爬 不被漩渦捲走
這樣一個人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哪無所謂就一直走

 

我知道你痛 知道你想家
我知道你瘋 知道你想她
我知道你空 知道你害怕
我知道你衝 因為想回家
but hay人生就是這樣
夢想要 成真就要這樣
你把眼淚擦乾
一個人在夜裡發呆數著還有多少天才能回家

 

我知道你的感受我真的知道
我知道你很寂寞快樂會遲到
還是會笑 當然還是會笑
但你笑的時候卻不是真的在笑
閉上眼睛 感謝我還有天父
我還年輕 感謝我還有天賦
自己填補空蕩篇幅我忍住
沒人掩護充當天數我撐住

 

你沒有信心就給自己自信
你沒有朋友那有什麼關係
我們撐住 我是自己的兄弟
我是自己的兄弟
沒人罩你 那又無所謂
都多大了 我不用人陪
偶爾打個電話告訴家人過的很好
但怎麼說著說著眼淚卻在掉

 

真的很想回家
真的只想回家抱我的媽媽
但要她想起兒子的時候會笑
我要她講起我的時候驕傲
告訴她我過得很好
我告訴她我沒有煩惱
就這樣 一人 走著 走著 總會 越來 越好 的

臉書:

www.fb.me/osnrapper/

 

@高爾宣OSN
   喜歡就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高爾宣吧!  
  資料、影片來源:youtube-爾宣高  
@高爾宣OSN

小屁孩音樂網相關資訊:1. 音樂來源:音樂唱片公司官網、YOUTUBE等平台。2. 音樂僅供個人欣賞,非商業性質營利。3. 如喜歡音樂,請支持正版CD專輯。

www.cai1991.tw-KMN398020819

客服信箱:studentgroup31@gmail.com

學生集團 所有。studentgroup。2010-2017

.<編輯>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