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結石[真的不想嘴].mp3

----- ----- ----- ----- -----

.mp3

----- ----- ----- ----- -----

歌詞

男: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都兩年半

還是會每天載你上下班

女:為你學會洗衣煮飯 任由你使喚 

兩個人生活可以很簡單

男:又回到  女:第一天

男:牽著手  女:的公園 

男:其實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女:怎麼今天這麼難得

男:夕陽下  女:對望著

男:多陶醉  女:的景色

男:開不了口  合:那不如就讓我(你)先說

女:你以前追我 那麼溫柔從來不說no

男:你小題大作 情緒失控 溝通也沒用

合:交往前交往後 怎麼個性截然不同

男:我已經很努力尊重友善包容

女:你訊息不收 電話不通 整天打電動

男:你化妝超久 一堆藉口   你還敢說我 

男:我真的不想嘴  

女:你看你又對我敷衍

合:我才不想 跟你吵這些 浪費我口水

男:又回到  女:第一天

男:牽著手  女:的公園 

男:其實我有些話想對你說

女:怎麼今天這麼難得

男:夕陽下  女:對望著

男:多陶醉  女:的景色

男:開不了口  合:那不如就讓我(你)先說

女:你以前追我 那麼溫柔 從來不說no

男:你小題大作 情緒失控 溝通也沒用

合:交往前交往後 怎麼個性截然不同

男:我已經很努力 尊重友善包容

女:你訊息不收 電話不通 整天打電動 

男:你化妝超久 一堆藉口   你還敢說我 

男:我真的不想嘴  

女:你看你又對我敷衍

合:我才不想 跟你吵這些浪費我口水

女:你以前追我 那麼溫柔 從來不說no

男:你小題大作 情緒失控 溝通也沒用

合:交往前交往後 怎麼個性截然不同

男:我已經很努力 尊重友善包容

女:你訊息不收 電話不通 整天打電動 (男:整天在網購)

女:你大便超久( 男:你化妝超久 ) 一堆藉口   你還敢說我 

男:我真的不想嘴  

女:你看你又對我敷衍

合:我才不想 跟你吵這些浪費我口水

合:我們都希望對方更體貼 多愛我一點

----- ----- ----- ----- -----

音樂來源:聖結石Saint Youtube

歌詞來源:聖結石Saint Youtube

mp3下載:Downdown

----- ----- ----- ----- -----

部落收錄:textbbs31.pixnet.net

同部部落收錄:無

部落編輯:textbbs31小編

----- ----- ----- ----- -----

本部落格僅供參考,非商業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