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力藩茄(ChiliTomato)-《寂寞寂寞就好》+《你還是要幸福》+《愛著愛著就永遠》Mashup by ChiliTomato

unnamed.jpg

#奇力藩茄(ChiliTomato)

[音樂]#奇力藩茄(ChiliTomato)-《寂寞寂寞就好》+《你還是要幸福》+《愛著愛著就永遠》Mashup by ChiliTomato

 影片MV:

  

歌詞: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現
我寂寞寂寞就好
這時候誰都別來安慰擁抱
就讓我一個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瘋掉
死不了就還好
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
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
明天開始這一切都結束
我們在寂寞中靠近
擁抱中痊癒卻不敢輕易說愛情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而誓言愛著愛著會忘記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
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我總會把你戒掉

 

喜歡的話,歡迎你支持#奇力藩茄(ChiliTomato)吧!或分享讓更多人認識#奇力藩茄(ChiliTomato)。

#奇力藩茄(ChiliTomato) #奇力藩茄(ChiliTomato)

影片來源:youtube-奇力藩茄(ChiliTomato)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