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瘋,電影-聲之形。

這是一篇小編我個人對於電影的看法,

也就是電影觀看後的心得,

雖然比不上其他網紅人物說的利害,

但我想要用簡單的幾句話述說我的電影心得,

往後瘋,電影文章內容會以簡單而不攏長的告訴大家電影資訊。

 

那就告訴大家對於 瘋,電影的型態吧!

電影名稱:瘋之形

推薦指數:瘋,電影

推薦指數:★★★★☆

電影心得:好看又感動的動畫電影,朋友的意義你知道嗎?

#電影 #心得 #聲之形

 

夠簡略的心得,

往後這就是我的心得。(靠小編會不會也太懶了,就這樣!!有沒有搞錯~)

 

個人想用最簡單的內容,

告訴大家我對看電影的心得,

電影是我必備的娛樂之一,

服務業畢竟是最沒有太多娛樂時間的一種職業,

只能看著一堆人娛樂,

小編的我只能以電影這種小小娛樂自己。

 

你對於這部電影有什麼感想呢?

可以在下方留言,

與大家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