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孩音樂網鈕 Kid actor Music Network(KMN)(叮嚀:建議使用電腦版頁面閱覽)
  #高爾宣 >愛情走得好遠  

【KMN選單】

#KMN首頁

#小屁孩YOUTUBE

#高爾宣 >愛情走得好遠

  @高爾宣OSN .
【創作資訊】 【歌詞】 【其他資訊】

詞:林懇

曲:張瀚元

#

(由OSN影片下留言(王莉琴)轉載)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我們故事還是被翻頁了這一篇
可能過了幾年 還會以淚洗顏
但是今天我們都知道不許掉眼淚
像是上天注定 愛在心裡豎立
我說我要你注意 以後吵架別哭泣
不要發文因為有很多蒼蠅在周圍
抱歉我們的故事 用這樣來收尾
太陽起 月亮跌
弦音起 惆悵跌
在最後你的笑容那依舊美麗依舊甜
那天飄著小雨 你躲在我的懷裡
你說讓你最後一次感受我的身體
但我卻沒有拒絕 反而將你抱緊
我要你去學 對未來的憧憬
我說要你未來好好選擇不是隨機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卻把你當作我的唯一
愛情已經走的好遠
遠到我都看不見
愛情已經走得好遠
我們是不是該往前
愛情已經走得好遠
我還有沒有機會
在愛你一遍
像從前
曾經的擔心 如今變成傷心
我們都不甘心剩朋友的關心
你要好好的不要讓我狼狽退出
為你留的專線 抱歉我先退租
我躺在草皮看著每架飛機起飛
我放開雙手只是希望看著妳飛
我會多喝幾杯 在數不盡的夜裡
多想念你 多想見你 那些都是陷阱
媽媽告訴我 男人不許哭
像我的直覺告訴我 這次我不許輸
我背負 所有拉下的黑幕 我HOLD住
我躊躇 這次我絕不說不
還是忘不記 第一次吻你心跳的頻率
也放不盡 眼淚是我還愛你的憑據
該怎麼忘記 我還帶著情緒
如果這是註定 想你是最心痛的興趣
愛情已經走的好遠
遠到我都看不見
愛情已經走得好遠
我們是不是該往前
愛情已經走得好遠
我還有沒有機會
在愛你一遍
像從前

臉書:

www.fb.me/osnrapper/

 

@高爾宣OSN
   喜歡就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高爾宣吧!  
  資料、影片來源:youtube-爾宣高  
@高爾宣OSN

小屁孩音樂網相關資訊:1. 音樂來源:音樂唱片公司官網、YOUTUBE等平台。2. 音樂僅供個人欣賞,非商業性質營利。3. 如喜歡音樂,請支持正版CD專輯。

www.cai1991.tw-KMN398021302

客服信箱:studentgroup31@gmail.com

學生集團 所有。studentgroup。2010-2017

.<編輯>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