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N-安柏說#2

@高爾宣OSN

音樂:OSN-安柏說#2

hqdefault(19).jpg

 

歌詞:(由OSN影片下方留言(Mr Eshin)轉載複製)

 

我以為 你像我傾吐的每一件心事
你動態的歌詞 時不時出現的關鍵字
我們經歷的那件事 甚至是
我的口頭禪 有一天不小心就從你嘴裡溜出來 你的BWS
開始擱著一頂桃紅色安全帽 都意味著
我們甜的化不開向彼此 依偎著
是不是一路通往幸福的 機會呢
我以為 我放心的向你說喜歡
會像災難後倖存的人申報戶口一般
我知道自己就快要被重視 被善待
被好好的喜歡 我就要長期居留在你心裡
我們就要逐漸習慣彼此的生活作息
但怎麼到頭來卻習慣家裡剩我啜泣
我沒有料到就這樣就沒有了下文
到頭來心被掏空像個鬼魂讓我屍骨無存

 

原來 所有的那些
我以為 真的就只是
我以為 我以為
我很可笑吧 我以為
就讓你笑吧 對不起
我不應該如此的自以為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喜歡上你 對不起
但我是真的 好喜歡你 對不起
都怪我自作多情 對不起

 

所以我們的回憶
到底要怪你還是我
這無法迴避
的敗筆好像來自我
是你想要的
只要能讓你笑的我都沒有意見
盡管最後你非得排斥我
it.s OK 也算是我最初的目的
像天使般的你本來就不太適合哭泣
就當作是我自己
決定取悅一個陷阱
就算時光倒退前行
不會拒絕你的背影
不會 我不會後悔 真的
是真的不會 我也不會扯你後腿
因為根本是我誤會
其實 我也不算輸了對吧
至少最後你笑了
那些甜言蜜語就當我是開玩笑的

 

太晚才發現原來 所有的那些
我以為 真的就只是 我以為
我很可笑吧 我以為
就讓你笑吧 對不起
我不應該如此的自以為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要喜歡上你 對不起
但我是真的 好喜歡你 對不起
都怪我自作多情 對不起

 

 

#高爾宣 OSN

1934468_1689200578013107_4530301215023155552_n.jp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osnrapper/

youtube:@爾宣高

 

喜歡就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高爾宣OSN吧!

影片來源:youtube-爾宣高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