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屁孩音樂網鈕 Kid actor Music Network(KMN)(叮嚀:建議使用電腦版頁面閱覽)
  #高爾宣 >你chill嗎  

【KMN選單】

#KMN首頁

#小屁孩YOUTUBE

#高爾宣 >你chill嗎

  @高爾宣OSN .
【創作資訊】 【歌詞】 【其他資訊】

詞:osn,(林懇寫兩句)

曲:bottle

#OSN-你chill嗎

one two one two
太多鳥事經過
酸民酸度
什麼話沒聽過
im in LA 身邊都是bad bitches
你們的高度對我來說那都是fat midgets

穿上我的hoodies什麼都不在意
你該看看自己boi u hatin on me?
god damn boi u hatin on me
u hatin on me boi u hatin on me?

就算我和你保持距離也能對你侵襲
我不是巨人也能輕鬆對你馬子進擊
她一時興起還要看我心情
誰知道會變這樣我變成一種禁忌

just chill
那你根本不夠chill嘛
I’m rolling the paper
點火開始抽麻
我感覺暈眩 這整個世界在轉
就像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繞著我在轉

抽吧抽吧 抽到自己ㄎㄧㄤ掉
抽吧抽吧 抽到自己想要
你chill嗎 chill嗎 笑到臉部僵調
你chill嗎 chill嗎 煩惱全部忘掉

goddamn 你在笑什麼
goddamn 我又在笑什麼
goddamn 好像好像真的ㄎㄧㄤ了
不~~~~你叫什麼

oh man and u all know what I’m saying
i might fuck your bitch ya know .im just saying
我在派對 我根本忘了時間
im drinkin all day 婊子幫我自戀

hands up now put put ur hands down
ass up bitch keep ur face down
當我躺下的時候 她知道怎麼跪
just enjoy the show babe 看我怎麼餵

party party 那要我feat
shawty shawty 那要幾P
我可以滿足你就算我沒體力
先警告你我在床上都是壞脾氣

one shot 我今天沒吃藥
two shots 兄弟都知道
點個火 讓我們繼續smoke
ㄎㄧㄤ到明天早上七點thats how we row

臉書:

www.fb.me/osnrapper/

 

@高爾宣OSN
   喜歡就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高爾宣吧!  
  資料、影片來源:youtube-爾宣高  
@高爾宣OSN

小屁孩音樂網相關資訊:1. 音樂來源:音樂唱片公司官網、YOUTUBE等平台。2. 音樂僅供個人欣賞,非商業性質營利。3. 如喜歡音樂,請支持正版CD專輯。

www.cai1991.tw-KMN398020285

客服信箱:studentgroup31@gmail.com

學生集團 所有。studentgroup。2010-2017

.<編輯>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