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小編人生中最菜的時期,用一張張相片記錄著點點滴滴的故事。─故事編號0991122

故事編號0991122

每個人都有學生時代,也許有些人在學生時代相當努力的讀書,有的人也相當努力的玩樂,科科。

學生時代你有過哪些的回憶呢?

這些回憶是否回想起來會回萌一笑呢?

這故事要回到民國99年11月22日的學生日子...讓我帶你一起回碩我的學生時代。

 

這是在那年還在大學時期的日子,回憶以前大學生活,還真是一個屁孩。

我相信在下的你也許有過跟我相同的狀況...

老師:「各位同學,不好意思,老師暫時要先離開教室,要忙一件重要事情,那請班長在班上管好全班秩序,請各為同學在教室自習...」

這也許各為都有聽過類似的對話吧!

科科

這是小編在學生時期常常遇到的狀況,算是偶爾的輕鬆課堂,科科。

那年小編是個小小小小屁孩,夢想當導演,愛在課堂上寫寫劇本,夢想著拍出一部短片。

哈哈哈,

於是在輕鬆課堂中...拍出了以下這部影片。

警告:以下影片涉有霸菱之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片名:惡搞。

導演:小編。

場地:宜蘭蘭陽大學。

 

小編抱歉聲明:

影片中的學生抱歉,讓你成為惡搞對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與對不起。

此時也要對學校感到抱歉與對不起,這部惡搞短片也許會讓校譽畫上黑點,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與對不起。

這部影片是人生中的一部感到非常的抱歉與對不起的影片,但也是最後一部。

這部影片也讓我從中學習到剪接與劇本撰寫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