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惠妹-aMEI

姐妹 Youtube banner (1).jpg


 

youtube_profile.jpg

張惠妹

hqdefault.jpg

aMEI【 姊妹 2016 (平行宇宙版)】Official HD MV

 

<<歌詞>>

春天風會笑 唱來歌聲俏

你就像隻快樂鳥

夏天日頭炎 綠野在燃燒

你讓世界更美好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好

是山林裡的歌謠

我是一片草 被溫柔擁抱

我想你一定知道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Baby Oh Yeah~

珍愛這份感覺

秋天紅葉搖 相映臉色嬌

你是淘氣小辣椒

冬天慶豐年 世界多悠閒

你讓煩惱不見了

記得你的嬌 記得你的妙

我怎麼可以忘掉

當我能夠飛 飛越了雲霄

我一定要你看到

 

影片來源:youtube-聲動娛樂 Mei Entertainment

歌詞來源:ForwardMusic 豐華唱片

※純屬於娛樂欣賞使用。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