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 創意 手繪 構思 挑戰 商標

學生集團-學生設計工作室(商標設計)

學生設計工作室再度接案件了,

雖然不是一個正統規模設計公司,

但每個案子都是得來不易,

也非常感謝下方介紹的公司給了我一個學習的經驗。

 

這設計讓我感到相當具有挑戰性,

因為沒有任何線索可言,

只能讓我自己尋找相關線索。

 

也許這是在網路上難以搜尋的關鍵字,

''銘德五村''

在歷史上相當少的資訊,

你可以在谷哥搜尋看看,

很少訊息...

真的

哈哈哈

搜尋到的資訊比較有利的如:

''國科會數位典藏台灣眷村'' 平台

''台灣風景/ 台北縣/ 福隆海水浴場/ 銘德五村/ - 吉琦'' 平台

''銘德五村 - 中華民國空軍>>最新消息'' 平台

至於圖片如:

螢幕截圖 2016-11-15 02.36.59.png

 

在設計商標上難上加難,

但還是值得我來挑戰。

 

說到''銘德五村''是位於貢寮區,

對我還說是...

沒去過!!哈哈。

也許有一天可以去觀光一下,

不知各位大大們對於''銘德五村''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

 

請我設計的老闆大人並沒有太多條件,

也沒有需要讓我注意的地方,

對我還說是一種壓力,

因為沒有方向性,

只讓我發揮創意來設計一個商標,

科科,

老闆還說要註冊商標用,

真讓我驚訝。

 

具我知註冊商標是一個挑戰加耐力,

因為商標設計出來後相似度不能與現有註冊過的商標太過於相似,

這將是讓我需要花上幾天工作天,

努力思考 努力創意 努力繪製。

2016-11-15 02.22.34

^ 銘德五村商標案件設計手稿(學生設計工作室所有)

一個具有挑戰性的商標,

讓我的戰鬥力提升。

原創 創意 手繪 構思 挑戰 商標

 

-----順便幫老闆大人招招招商-----

銘德五村商店街

>創意小吃 文創商品<

熱情招商

吳先生 0921-055-377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