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ele(愛黛兒)-Hello

小屁孩音樂網鈕 < 小屁孩音樂網首頁 > 小屁孩音樂網(KMN)

#Adele(愛黛兒)  <#Adele(愛黛兒)展示│ 音樂相簿展示│

  


 

作詞:作曲:你好,這是我的我不知道是否經過了這些年你想滿足,走過去的一切,他們說時間的應該癒合雅,但我不這樣做太多癒合你好,你能聽到我嗎?我在加州夢想著誰,我們以前是當我們年輕和自由我忘了是什麼感覺在世界面前跪在我們腳下還有我們之間的這種差別而一百萬英里的Hello從另一個方面我必須“已經稱為一千倍告訴你,我很抱歉,對於一切,我所做的不過當我打電話給你似乎永遠是家裡的Hello從外面至少我可以說,我想告訴你我對不起,打破你的心臟,但它並不重要,它顯然不撕你分開了你好,你好嗎?這是非常典型的我談論我自己,我很抱歉,我希望你是好了,你永遠做出來的鎮當什麼事也沒發生過?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那我們倆都沒有時間了,從對方所以,你好我肯定叫一千倍告訴你,我很抱歉,對於一切,我所做的不過當我打電話給你似乎從來沒有回家你好從外面至少我可以說,我想告訴你我很抱歉,打破你的心臟,但它並不重要,它顯然不把你們分開了Ooooohh,不再Ooooohh,不再Ooooohh,再也不再你好從另一面我肯定叫一千倍告訴你,我很抱歉,對於一切,我所做的不過當我打電話你似乎永遠是家裡的Hello從外面至少我可以說,我想告訴你我很抱歉,打破你的心臟,但它並不重要,它顯然不撕你分開了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