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偉俊帕特里克Brasca,嘗試


 

#派偉俊帕特里克Brasca  <#派偉俊帕特里克Brasca的相簿 > < 回小屁孩音樂網 >

     。    

作詞:方文山/冼佩瑾作曲:偉派俊

小派:你總是要做點什麼
只是為了顯示你的存在世界上
所以,你試試
你希望他們會看到
如果這個全新的一天,你將看到
在光明同樣的老街道邊
你會看到
你應得的

周杰倫:讓我們去〜
我說幾華里我送別了過去
他們說人生的結局很好這的戲劇
塞外羌笛孤城馬蹄
在武俠的世界裡誰與誰來為敵

合:LaLaLaLaLaLaLaLaLa〜
黃沙裡用竹筆寫下的字叫勇氣

周杰倫:你只需要嘗試
向你是誰,
你應該飛
步成亮

小派:很快你就會發現(做你自己)
某處深裡面
有一個宇宙在那裡等待被解鎖
的關鍵在於尋找到自己

周杰倫:哦〜試試試試
只是做正確的事
你會飛到這麼高
的剎車放手
是你是誰
做你自己,因為你的電源接通

合:當你相信你有什麼
你知道你是完美的只是你是誰

小派:所以他們沒有看到什麼你做
,但我喜歡你,我知道他們是錯誤的
現在,是時候
向他們展示你得到了什麼
讓藍色的天空歡呼你
擁抱風,我們將湊湊熱鬧
你是完美的,當你是你是誰

周杰倫:世界這事有些人有些憑感覺
別管他旌旗遍野密布狼煙霜雪
那故事在穿越而我也在翻頁
一行行做好準備敏銳而直接

合:LaLaLaLaLaLaLaLaLa〜
愛不滅真實的一切廢話全收回

小派:你只需要盡量
要你是誰

周杰倫:你應該飛
步成亮

小派:很快你就會發現(做你自己)
在內心深處
有一個宇宙在那裡等待被解鎖
的關鍵在於尋找到自己

周杰倫:哦〜試試試試
只是做什麼是正確的
你會飛到這麼高
的剎車放手

合:是你是誰
做你自己,因為你的權力是
當你相信你有什麼
你知道你是完美的只是你是誰

小派:你只需要盡量
要你是誰

周杰倫:你應該飛
步成亮

小派:很快你就會發現(做你自己)
在內心深處
有一個宇宙在那裡等待被解鎖
的關鍵在於尋找到自己

周杰倫:哦〜試試試試
只是做正確的事
你會飛到這麼高
的剎車放手

合:是你是誰
做你自己,因為你的權力是
當你相信你有什麼
你知道你是完美的只是你是誰

嘗試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