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與現實 104年05月26日 星期二

好久好久沒有寫日記了,也許這日記不再是每天寫的日記。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也許有些人想環遊世界,有也人也許想自己創業,這些夢想,每個人心中都想做做的夢想。

那我的夢想呢,也許是不可能實現的,也許也有可能實現,我的夢想在我心中的那把尺中,是一把難以決定的一把尺。

在夢想與現實中,夢想對我來說只是紙上談兵,我的未來將也許成為泡沫般,不再出現。也有可能成為不可能的任務,夢想...有太多太多的夢想,你也許看到這篇文章會想說,一堆廢話文,重點在哪???

我的夢想,成為一名導演,開設設計公司,改變台灣的未來......,這些夢想時在有太多了,這些夢想都在腦中不停不停的思考著。

那你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這些夢想也許會跟我一樣存放在心中,或者慢慢實現。

arrow
arrow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