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結石[根本就不會再見面].mp3

----- ----- ----- ----- -----

.mp3

----- ----- ----- ----- -----

歌詞

畢業典禮 不用哭的那麼傷心

很快你有新的交友圈

很快你會忘記舊同學

你根本不會屌他

他根本也不屌你

大家都各奔東西

人說 田無溝 水無流 

在畢業紀念冊上簽名 

以為自己是明星

想證明你多有人氣

北七  一件衣服被畫成垃圾 

寫聯絡資訊有什麼意義

下一次出iphone我就換手機

給你地址你難道要寄信  

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你還以為有同學會

過了幾年都沒人約

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就這樣畢了業

在哪條街 偶然碰見

你看著我的臉也不知道我是誰   

好久不見你怎麼在這邊

其實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捨不得老師? 我講的很老實

老師教完你還有下一屆

幹嘛記得你是誰

在畢業最後一天

才跟他告白有個毛用

我看 智商堪憂 

畢業賀詞倒是說得很溜

用從來沒來用過的成語  祝大家鵬程萬里

結果畢業後賺的不多 假日到金山跟萬里

還比較實際

幾年後打電話都轉語音

勿忘我寫了都只是回憶

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你還以為有同學會

過了幾年都沒人約

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就這樣畢了業

在哪條街 偶然碰見

你看著我的臉也不知道我是誰

(你看著我的臉 我看著你的臉 你看著我的臉)

好久不見你怎麼在這邊

(我看著你的臉 你看著我的臉 我看著你的臉)

其實你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珍重再見 在這離別的季節

過了幾年 還有誰會在身邊

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你還以為有同學會

過了幾年都沒人約

根本就不會再見面

就這樣畢了業

在哪條街 偶然碰見

你看著我的臉也不知道我是誰

(你好 我叫曾聖傑)

----- ----- ----- ----- -----

音樂來源:聖結石Saint Youtube

歌詞來源:聖結石Saint Youtube

mp3下載:Downdown

----- ----- ----- ----- -----

部落收錄:textbbs31.pixnet.net

同部部落收錄:無

部落編輯:textbbs31小編

----- ----- ----- ----- -----

本部落格僅供參考,非商業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