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興哲[如果雨之後 The Chaos After You].mp3

----- ----- ----- ----- -----

.mp3

----- ----- ----- ----- -----

歌詞

如果雨之後 淚還不停流

如果悲傷後 眼神更執著

那一雙不能牽的手

那疼愛已無人簽收

像片雲 奔走在天空沒盡頭

如果雨之後 心還是嫉妒

如果悲傷後 我少了溫度

不想要誰將你呵護

可什麼我都留不住

我們還沒結束 我好不服輸

我只想說 我認真地愛過

兩個相愛的人究竟犯什麼錯

需要愛得如此折磨

我 是深深地愛過

你在我的心中 從沒有離開過

如果你要走也帶我走

如果雨之後 心還是痛苦

如果悲傷後 我少了溫度

我懷念我們的相處

還沒把裂縫都彌補

還沒給你幸福 我怎能服輸

我只想說 我認真地愛過

兩個相愛的人究竟犯什麼錯

需要愛得如此折磨

我 是深深地愛過

你在我的心中 從沒有離開過

如果你要走也帶我走

沒保護好你的我

有什麼資格奢求

再聽一次你愛我

你有沒有聽說?

我已經面帶笑容

成為約定好的我

等著你重頭再來過

誰都沒錯 都認真地愛過

在命運面前才懂人有多脆弱

阻止不了誰離開我

我 是深深地愛過

沒有人能取代 你在我的心中

你從來沒有離開過 如果你要走也帶我走

----- ----- ----- ----- -----

音樂來源:Eric周興哲 Youtube

歌詞來源:Eric周興哲 Youtube

mp3下載:Downdown

----- ----- ----- ----- -----

部落收錄:textbbs31.pixnet.net

同部部落收錄:無

部落編輯:textbbs31小編

----- ----- ----- ----- -----

本部落格僅供參考,非商業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